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逃生



眼前模糊得看不到尽头
我依然麻木得要向前走
没有理由 伤了就痛 不想放手

远方那道彩虹消失无踪
我依然还是拼命去追求
最后希望 渐渐落空 哭也没用

两个人的世界我没有
三个人的天空我不留

我拼命得狂奔到最后
就算这世界没人会懂
这一路的我 放开所有 想要自由

疯掉一样呐喊到尽头
我要寻找逃生的出口
我想走 不想留 就算你会回头

多年以后依然感觉好痛
想要把你从回忆里删掉
没有我们 只剩下我 一个人活

那树上的梦一片片飘落
雨过天晴后却没有彩虹
继续寻找 下一个梦 却又落空

两个人的世界我没有
一个人的天空拥有我

我拼命得狂奔到最后
就算这世界没人会懂
这一路的我 放开所有 想要自由

疯掉一样呐喊到尽头
我要寻找逃生的出口
我想走 不想留 就算你会回头

多少痛多少泪陪我这一路走
找不到一个回头的路口
走到尽头

就算我拼命走到最后
这世界始终没人会懂
到末路的我 依然没有 放开所有

所有的爱呐喊到尽头
最后我还是无路可走
我要逃 逃不走 当你选择回头
到最后 到尽头 不能再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