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天使



这世界突然变得好宁静
一个人在这城市想哭泣
拉开天堂的那一扇梦境
终于发现彩虹存在的意义

浪费多少的梦爱一个人
不是努力就能换来回应
留下来成为时间的愚昧
不如放手寻找下一个天堂

一个人乘着独木舟流浪
在茫茫大海寻找着希望
直到天空出现那道光芒
原来天使早已在我的身旁

你拥有一双纯白的翅膀
让我的快乐翱翔于天堂
你的笑容有神奇的力量
赶走我所有寂寞所有悲伤

付出可以不是为了爱情
或许只是为了你的笑容
只希望你每天都能拥有
所有的快乐与最真的感动

虽然你是我得不到的梦
可是你是我最爱的朋友
我会珍惜你在每分每秒
你的快乐让幸福有了微笑

寒风吹过落叶飘走年华
和你的时光如昙花一现
或许有一天你往远方去
这一切将化成最美的回忆

无论我要的梦多么难圆
无论前方的路有多坎坷
你是我天堂唯一的天使
我会永远守护在你的身旁
直到永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