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早已明白

抽了一根烟
加深对你的思念
没有情绪的容颜
等待无奈的夜结束今天

一杯接一杯
酒精麻醉我的夜
催眠我心的疲惫
怀念着我昨天失去你的美

眼泪蔓延于城市某个角落
侵袭我曾经期待的梦
真心的人不一定拥有
两个人相爱的理由

早已明白你会不爱我
你的快乐也不属于我
我却不自量力去追求
想占据他在你的心中

早已明白我应该放手
继续下去也没有结果
两个世界的人有什么渴求
最后什么也没有

点了一首歌
唱出所有的伤悲
激动情绪没停留
直到泪水扩散整个脸孔

眼泪蔓延于瞬间某个时空
侵袭我曾经想要的梦
想爱的人不一定拥有
两个人相爱的理由

早已明白你不会爱我
你的快乐也不属于我
我却不自量力去追求
想占据他在你的心中

早已明白我应该放手
继续下去也没有结果
两个世界的人有什么渴求
最后什么也没有

就算你依然还是选择他
就算早已明白 我依然不放手
直到最后

早已明白你不会爱我
你的幸福也不属于我
我却不自量力还想去追求
想占据他在你的心中

早已明白我却不放手
虽然最后也没有结果
两个世界的人有什么以后
最后什么也没有
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