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坚强


伤得好重

伤得好痛

痛得让我 无话可说

失眠的夜 一个人过

看着星空 坠落的梦


走到尽头

不能回头

这是一个 末路的梦

做了选择 就要承受

这个结果 自作自受


爱她的我

别想太多

这一个梦 不可能有

笑着难过 愿意接受

所有结果 选择放手


讨厌自己

对不起你

你却还是 原谅了我

做回朋友 还是朋友

不曾改变 不会改变


我要坚强的过 坚强的活

坚强的人 才有快乐

就算世界 放弃了我

我也能够 好好的过


不会选择放弃 放弃所有

放弃的人 没有彩虹

这片天空 都属于我

珍惜每天 快乐的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