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那最初的梦想


03/04/2008-------在我回忆里,"它"已经被我淡忘了...可是"它"却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出现了...虽然不能说上是什么大大的梦想,但这从前小小的希望,却让我感受到了那 已经很久都没有感受到的快乐...让我领悟了好多...看开了好多..."它"就像黑暗中的光亮...shining like a candle in the dark...也好像上帝伸出的双手...把我扶了起来...让我从失落中找到能让我继续走下去的力量...现在的我...常常提醒着我自己"幸福的宝 藏,在未来的路上,在失落的时候.它就是你的力量,我们要相信,它就在前方..."....所以我真很感谢"那最初的梦想"...这段回忆将永远牢记在我 的心的最深处...<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