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们.彼此.俩



时间滴答滴答 一秒走下去
你是我每天 少不了的想念
过去的回忆 使我更坚定
你在我心里 占据的位子

每一封短讯 都带着关心
每天的关心 彼此更了解
在我失落时 有你的鼓励 在为我打气
檫干我的泪 给予我安慰

若要分东西 牵挂着彼此
掉落的枯叶 凋谢的花瓣
天上的星星 代表着想念
彼此的问候 温暖在心头

虽然彼此俩 并没有约定
照片留下了 这刻的回忆
放慢了脚步 我们手牵手
享受这时间 像是好朋友

命运的安排 不许人占有
回忆留下俩 片刻的笑容
祈祷着希望 你快乐幸福
因为你是我 最爱的”姐姐”.......




nah...i write about u already ah...i use a whole day 2 finish it de lo...haha...hup u like it ya...leave comment ah u...^^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