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一个人角色



走到了这里 感觉有点累
回头望过去 仍是一个人
曾经想放弃 告诉我自己
心里还有你 要努力下去

去年那一天 那通电话里
有我的眼泪 有你的泪水
灰色在蔓延 覆盖了一切
过去的等待 变成了空白

当我在唱着 每一首歌曲
脑海的画面 你俩在一起
而我选择了 一个人角色
歌曲里唱着 自己的难过

那一段时间 告诉我自己
不再想太多 不做爱哭鬼
我不要活在 一个只有你
少了我自己 那个世界里

有时候的我 还是会想你
自己也知道 心里还有你
听着那首歌 心里好难过
留下了眼泪 哭了一整夜

脑海里想着 以后的幸福
每一幕都有 你我的存在
你依然怀疑 我对你的爱
我能告诉你 你就是唯一

现在的你们 变成了朋友
我和你之间 依然是朋友
剩下些什么 我还能拥有
我依然还是 一个人角色......

4 comments:

  1. walao~~so touching man~if she saw it sure feel so..wat u write juz lk wat u told me tat nite:)huhu~

    ReplyDelete
  2. kor...i like ur blog...it touched than mine =)

    ReplyDelete
  3. haha...urs oso nice ma...juz we write de thg is different way de...u write like diary...i write like poem gua...haha...anyway thx a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