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我的过去



2005年的一个下午,
下课钟声响起,
我独自坐在角落,
看着外头人来人往.
当时的你一个人站在走廊上,
阳光打在你金黄色的头发上,
加上你可爱的脸蛋,
那一刻的视线无法离开你.
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了你.
我们成为了同班同学,
我也慢慢得认识了你.
虽然对你有好感,
可是却不敢说出口.



2006年,
那时候的我,
下定了决心,
要努力改变自己.
每一天生活”生不如死”,
每一天汗水浑浊着泪水.
一天一天的努力下去,
终于在几个月之后,
大家都看到我的努力.
那时候的我也慢慢得靠近了你,
那时候的你开始知道我喜欢你.
但是我们之间只能是朋友而已.



2007年,
是一个充满回忆的一年,
有快乐......有悲伤,
记得我们每一次的争吵,
记得你爱说的那一句话,
记得我们一起出去的画面,
记得你对我的冷酷,朋友们都看不过去,
记得我在电话里头的哭泣,
记得我们对彼此说过的话,
记得在你伤心的夜里,你的哭泣,
记得我们每一封短讯,每一通电话,
记得和你拍的每一张照片,
记得当初我们的模样,
记得一切快乐的或不快乐的,
记得那一个爱你的我,
记得我们依然是朋友,
你说那是你最快乐的时候,
可是这一切只能成为那回不去的从前,
那最美丽的回忆.



2008年,
我们的关系一如往常,
朋友........好朋友.
数着数着我爱你已经有三年了,
已经把爱你当成了习惯.
直到有一天你告诉我你爱上了他,
那时候的我真的无法接受,
因为我一个十年的朋友和我一个爱了多年的人在一起.
我每天躲在房间里,天天以泪洗脸,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生气......很难过.
平时冷酷的你,
对我说,
我为你做的一切,你真的有感动过.
最后我换来的是感谢和无数的对不起,
可是我对自己说算了,是时候该放开你了.
幸好有朋友们的关心,我才慢慢得走出了悲伤.
下半年的我,过得很快乐,没有再去想太多,
也不再去怪任何人,那时候的我是最快乐的时候.
谢谢那些在我身边的朋友,因为你们的关心,
我才能够快乐的走下去,现在的我也改变了很多.
希望2009年,我的快乐能再继续...希望我们有更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all my bro...all my sista...n all my fren...
Love u all...muakz...^^

2 comments:

  1. 过去就让它随着记忆,变成人生中的回忆,
    这样人生就会变得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