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回来



你离开的背影 消失在人群里
我流泪的眼睛 忽然看得好清晰

低着头我叹惜 此刻感觉好累
我对你的思念 不曾有任何句点

争开眼都是空白 闭上眼都是黑暗
想要好好得入眠 可是梦的画面都是你的脸

风吹走云的画面 就像是你的离别
行李带走了一切 留下来怀念的从前
当你为爱而哭泣 请你千万不要忘记
我一直会在这里等你 等你回来

我们过去的回忆 还有很多能继续
我一个人在夜里 对你的想念胜过了寂寞的侵袭

风吹走云的画面 就像是你的离别
行李带走了一切 留下来怀念的从前
当你为爱而流泪 请你千万别忘记
我一定还在这里等你 等你回来

选择爱的那一天 就注定了不改变
我的原点就是我的终点 永远守着它

风吹走云的画面 仿佛像你的离别
带走了我的所有 留下了曾经的过去
我一直会在这里 我一定还在这里
我永远都在这里等你 等你回来
让爱继续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