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失乐园


找不到出路 往幸福国度
失乐园是我 唯一的天空
幸福的城堡 我渴望的梦
但我却成为 孤单的俘虏

人群里寻找 唯一的色彩
多少的遇见 多少的错过
多少的爱错 多少的放开
还在寻找着 永远的唯一

二十年的路 一个人走过
多少次失败 多少次成长
多少的感谢 多少对不起
再多的安慰 也只是借口

回味着当时 有过的回忆
心有多感触 已成了往事
我享受过了 也承受过了
快乐和悲伤 笑容和泪水

在你的心中 是我还是他
等待的抉择 决定了幸福
谁拥有快乐 谁承受悲伤
谁变成我们 谁会一个人
失乐园寻找 幸福的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