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曖昧



夜半三点钟 回家的路上
收音机播放 熟悉的旋律
遥望着窗外 西北的夜空
回忆在播送 当时的影像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气”


伴你的路上 留下了烙印
好多的过去 多少能继续
曾经渴望的 依然等待着
脆弱的眼泪 变得好坚强

那时候的我 时常问自己
想太多的人 是我还是你
现在的一切 不再是过去
我眼前的你 依然是唯一

歌曲的旋律 我不曾拥有
找不到我们 相爱的证据
现在该前进 还是该放弃
我依然坚信 歌词的下句

律动的音符 带我们前进
不让它失去 原本的意义
现在我们俩 在寻找继续
停止会变成 遗憾的结局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