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分叉路口遇见的”你”



遇见的开始 在分叉路口
彼此走的路 不同的方向
我却选择了 不属于我的
寂寞的尽头 找不到出路

希望的等待 让自己明白
命运的安排 你不是永远
你心中的他 是无法取代
爱着你的我 是否还想她

熟悉的旋律 让我好想念
歌词里的俩 却不是我们
对你坦白着 彼此疏远了
得不到的爱 我却还想要

因为你的醉 让我好心碎
因为你的醉 我感觉好累
因为你的醉 变成了眼泪
因为那眼泪 变得好心碎

放开了所有 仍是好朋友
彼此祝福着 你要好好过
我转身离开 走回分叉路
最后的选择 属于自己的

一定要幸福 我也会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